最近...

很累很累...

一開始還沒想到

會計會那麼難 えっ・・・

畢竟它是專業科目

可是一直考試

快讓我的腦容量

吃不消 う 

背的東西

越來越東

越來越煩

最近要開始背倉頡了

好難

完全看不懂 ガクリ

以後我們上課

老師說只准用倉頡打字

看到用其他字體就扣分 かなしい 

有夠討人厭的老師





拔河...

我們贏了 チョキ 

進入前ハート4

很高興

我以為能跟土木科的比

聽說他們好像輸了 こまる 

唉...

害我的興致都沒了

我們班贏了

我們的前途一片光明呀 !! 



朋友... にこにこ 

認識越來越多了

我的目標是全班

我會加油的

我們班的人都蠻耐斯的 !! 

相信数字年會好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e1810 的頭像
    sake1810

        要的愛情不一樣

    sake1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